胡向阳院长一行赴英山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10

7月19日下午,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警事科学系教师何正泉、法庭科学系教师吴风等一行冒雨赴英山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实习工作,并亲切慰问我院实习生,英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饶桂芳、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文勇,以及第一检察部主任林文敏主任参加了交流。

会上,胡向阳院长就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双方“刑事司法卓越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同时,检察长饶桂芳也就不断强化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机制发表了宝贵意见。英山县人民检察院各位领导纷纷表示,我院实习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能够较好掌握法律实体的规范程序及实务能力。

我院校友林文敏主任作为主要指导老师,在实习指导工作中履职尽责,下一步,计划着重围绕案例研讨工作,持续深化本次实习重点任务。

                                                          审核人:何正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球盟会qm9 All rights reserved